关于2019年度沧州市社科联课题第一次集中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14:01:24

各相关部门:

接沧州市社科联通知,沧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决定对2018年沧州市社会发展课题进行集中结项,2017年及以前的不再受理,现将集中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结项条件

1.已经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约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原计划形式相符;

2.最终成果由主持人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二、提交材料要求 

1.《沧州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

2.《沧州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复印件;

3.《沧州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4.课题研究阶段性及最终研究成果;

5.研究成果转化及社会反响材料;

6.《沧州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有变更事项者提交)。

一式三份需按统一格式装订:一律用A4纸打印,正文用4号宋体字。左侧装订,顺序为①封面(加厚,注明“××年度沧州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负责人所在单位、课题组成员、课题编号、成果形式和填报时间);②目录;③内文,按1—6顺序编印。如成果形式为专著的还需提供2本原件;论文要将发表的论文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页、论文全文复印附后。不按规定要求提交的材料不予验收。

 

请各有关部门务必于2019年4月15日前把结项材料(装订好的材料3份及汇总表1份)报送科研处810室曹舒婷,将结项材料以部门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压缩包(压缩包所包含的内容:A、课题编号命名的文件夹( a、结项审批书 b、结项论文),B、2019年度沧州市社科联课题结项汇总表发送邮箱czsykeyanchu@163.com ,发送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部门名称+2018沧州市社科联课题结项材料。

 附件:关于2019年度沧州市社科联课题第一次集中结项的通知.zip

 

科研处

                                               2019年4月3日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