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17:58:03

部门

近日,全国社科办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现就做好我省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本次申报项目类别包括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及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除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3个单列学科项目外,其他23个学科申报材料由我办统一报送全国社科工作办。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按照公告要求,做好申报组织、指导及初审工作,对政治方向、学术价值、创新程度等认真审核把关。

二、申报日期:202071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图书馆大楼810电子版材料(《申请书》《申报信息汇总表》等)发至科研处邮箱czsykeyanchu@163.com, 逾期不受理。

具体申报要求及附件下载见网站http://www.nopss.gov.cn/n1/2020/0428/c219469-31691453.html

四、申报材料:

1.申请书7份;

2.申报成果7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2份);

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

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5.《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

 

                                                                                        科研处

                                                                                     2020612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