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科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4 08:43:22

各学院:

5月22日-28日是全国科技活动周,按照省级文件通知精神,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各学院结合自身情况,组织开展本学院的科普活动。

一、 组织开展科普活动

鼓励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合项目实施情况,弘扬科学家精神,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

市级将对活动突出的单位在今后的省级和市级项目申报中优先推荐。

二、有关要求

(一)报送方案。各学院将活动安排填写至《2021年科技活动周大中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备案表》(见附件),请于2021年5月6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科研处邮箱。

(二)报送材料。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科技活动周宣传报道,扩大活动影响,营造良好创新氛围,并认真做好活动总结,6月7日前各单位将活动总结、典型经验、影像资料、宣传报道情况(电子版)发科研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冠楠

联系电话:5667730

邮 箱:czsykeyanchu@163.com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