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7 10:30:19

各有关部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沧州市组织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严格按照省通知的要求组织申报,要将本通知及时传达到所属各单位及教育科研人员,要加强对本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宣传、组织、管理和指导。

二、按照省通知要求,2021年度课题申请采取文本申请形式,《课题申请书》等文本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课题申报所需材料,均可从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网站上下载。

三、各单位要对申报课题严格把关,保证课题质量,并按沧州市分配指标上报课题。

课题类别

沧州市分配指标

备注

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

市属高校、职业院校申报名额限定在3项以内;其他单位申报名额限定在2项以内。

沧州市各单位的分配指标,依据近三年沧州市课题申报情况进行分配。(各类别课题指标,各县市区教育局人员限定1项以内,其他申报名额向中小学一线教师倾斜)。

一般课题(沧州市共33项上报名额)

石油分局、中捷、南大港、黄骅港申报名额限定在2项以内;开发区、高新区,市直中学、特教学校、幼儿园、工贸学校,申报名额限定在1项以内;其他县市区申报名额限定在3项以内。

四、2021年度课题文本申请于2021年9月23日上午,将评审书3份、课题情况简表3份、汇总表电子版1份,报科研处927室,电子版材料发邮箱czsykeyanchu@163.com。请各单位务必按期报送,逾期不予受理。《课题情况简表》,字数限2000字以内。每项课题的《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都要装入标准的纸质档案袋,档案袋封面要粘贴《申请书》封面。

附件:

1、2021课题申请评审书

2、单位汇总表

3、课题情况简表

4、重大课题申报书

                                                                                 科研处

2021.9.7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