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关于申报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9 11:18:44

部门:

根据《河北省社会科学奖励办法》(河北省人民政府令〔2005〕第8号)和河北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批复2022年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实施计划的函》(冀评组办函〔202210号),2022年开展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本届评审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为河北省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以下简称评奖办公室),设在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和日常工作。

2.本届评选以申报人所在单位或社会团体为单位集中申报。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评选实施办法》,组织做好审核、查重、汇总、公示等工作,保证推荐质量:一是申报成果要符合申报要求;二是申报材料要齐全规范;三是注意选择有代表性的佐证材料,避免材料过多;四是要把好意识形态关和学术诚信关。

3.申报人510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以申报成果题目为题,与《汇总表》一并制成压缩包发至科研处邮箱czsykeyanchu@163.com,主题注明“××申报优秀成果奖材料纸质版材料请申报人按照要求(具体见《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实施办法》)提前准备好,报送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实施办法.doc

   2.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书.doc

   3.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xls

    4.学科分类.doc

 

            


                                                                                                                                                                                 科研处
                                                                                                                                                                            2022年4月18日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