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齐越传媒学院阎锦婷博士主持的研究课题入选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3 14:24:10

近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我校齐越传媒学院阎锦婷博士主持的研究课题项目“汉语疑问句焦点的韵律表现研究”名列其中这是我校第一次斩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公示名单显示,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资助学科26个,全国347家单位的959个项目入围公示名单,其中重点项目84项,一般项目875项。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学术含量较高的工具书。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取得重大突破,表明我校科研工作又一次取得突出成效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