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报喜!我校申报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2-11 09:04:41

万物逢春,天道酬勤,恰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报喜!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审核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申报的20项河北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19项榜上有名其中由安娜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申报的“融合大运河非遗资源的河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路径研究”,是近年来我校首次获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成为2021年度获此殊荣的省内2所同类高校之一,标志着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经过数年努力又一次取得了实质性突破!

该课题顺应党中央、国务院深入挖掘运河文化资源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大运河河北沿线非遗资源融入地方文创产业发展模式为研究对象,深入调研分析沿线非遗艺术资源传承方式文创发展,提出运河文化创意产业创新性发展路径,从多元主体协同合作视角推动文化带建设研究。

此次申报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喜获立项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又一硕果,为学校科研工作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校科研处将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科研项目相关管理办法,严格、规范管理项目实施开展,引导项目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