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儿童语言康复研究所在我校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21 09:17:55

    6月21日,沧州市儿童语言康复研究所在我校正式挂牌成立。党委书记云电军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文平为研究所揭牌。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致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苏立明和沧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付康出席仪式。

    高颖在致辞中表示,沧州市儿童语言康复研究所的成立,彰显了人道主义情怀,聚集了高校人才力量,未来研究所必将成为一块培养语言康复理论和实践人才的沃土,为提升我市康复教育质量,构建满足我市康复需求的疗愈体系做出更大贡献。在未来的征程中,我校将扎实做好相关教学科研工作,使我校成为语言病理学专业人才的培养基地,跨学科研究示范基地和语言康复与语言教育的产业研发基地,为沧州市残疾人事业开创新的局面。

    据悉,此次我校与市残联共建的沧州市儿童语言康复研究所是在沧州师范学院儿童语言康复研究所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沧州师范学院儿童语言康复研究所2018年成立,是沧州市第一家集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高校儿童康复教育机构。研究所成立一年以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越来越多的特殊儿童家庭也从中受益。

    揭牌仪式由科研处长王建珍主持,齐越传媒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市残联相关人员8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后,市残联领导和工作人员参观了齐越教育馆。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