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中学在校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7:33

关于征集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中学在校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鼓励我省大中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创新思维,增强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创新型人才,按照省科技厅、省教育厅《河北省大学、中学在校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实施方案(2020-2022年)》有关要求,开展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中学在校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项目征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按照《河北省大学、中学在校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实施方案(2020-2022年)》的大学生、中学生两类项目内容要求申报。

  二、申报条件

  (一)大学生项目

  1.面向我省本科、高职高专学校。

  2.项目申报人为在校学生(研究生除外),2022年度毕业生原则上不参与申报。

  3.项目起止时间不超过一年。

  4.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年论文和学位论文、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在资助之列。

  5.每项大学生项目资助2万元。  

  三、申报材料

  提交大中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项目申报书(格式详见附件),按照大学生项目填报,填写内容符合要求,真实、准确。

  四、申报时间

  申报网络受理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日12:00

   技术咨询电话:0311-66568698 86252089

  五、申报数量

  按照学校类型、区域分布,采取定额申报。

  (一)大学生项目

  省属骨干院校申报15项,一般本科、“双高计划”高职高专学校申报8项,其他学校申报5项。  

  六、申报流程

  (一)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项目申报时,应同时上传签字盖章页及项目相关附件材料。

  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内容,不得通过网络传输,通过归口管理部门纸件报送省科技厅。

  (二)申报平台

  登录“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填写“2022年度大中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进行操作。

  (三)申报程序

  1.学校申报。在线填写申报书,经学校盖章审核后,提交归口管理部门。

  2.归口初审。各地科技主管部门会同教育主管部门共同负责本地所属学校初审工作,省教育厅负责省直属高校初审工作。大学生项目重点评价科学性、实用性、可行性等,中学生项目重点评价学校科学实践活动创新性和组织化程度。初审通过后提交省科技厅。

  3.综合评审。省科技厅会同省教育厅组织。确定立项的,填报任务书。

 请相关学院以部门为单位将“大中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项目申报书”纸质版(1份)交至810 王冠楠,申报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czsykeyanchu@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处

2021年10月19日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