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相关事项申请和备案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15:12:47

各有关学院:

现将《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相关事项申请和备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科技特派员申报组织工作。

一、工作分工

  1.组织本学院现有科技特派员进行备案信息填报;组织新的科技特派员注册申请。

  2.新、旧特派员实行网上备案及注册, 网址:https://tpy.hebkjt.cn:8443或通过省科技厅网站主页的“科技管理-科技服务-河北省科技特派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栏目登录,具体操作请参阅《河北省科技特派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操作手册》。

二、完成时限

    各学院于2021年11月21日17:30之前完成相关工作信息的审核和提交。

三、联系人

  1.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 高阳(电话:2129117)

负责工作:高校、乡镇科技特派员的备案、申报;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工作室的备案、申报。

  2.科研处:王冠楠 (电话:5667730)

附件:1.科技特派员相关文件

                                    科研处

                               2021年11月16日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