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建华教授入选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13-09-16 14:24:01

我院王建华教授入选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近日,第二批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共评出65名入选者,我校王建华教授入选。

“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Ⅱ)”主要支持在推动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咨询服务,促进经济结构调整、企业技术创新及文化繁荣、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创新成果的学术带头人。201211月份首次启动,今年6月份启动第二批。本次申报范围限于全省一般普通本科学校、国家和省示范高职高专院校,拟资助65名。三年为一个资助周期,省教育厅直属本科自然科学每人资助20万元,社会科学每人资助10万元;非教育厅直属学校经费自筹。

王建华博士继主持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后,又突破重围,获此殊荣。教授多年来潜心研究,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并被SCI收录,在本专业领域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给我校青年教师带了好头,树立了榜样。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