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项基金项目审核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20:00:00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教育,规范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项基金项目,413日,我校科研处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项基金项目审核意见反馈会”。会议由科研处王建珍处长主持。37名教育专项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珍处长对项目申报情况、评审情况进行传达;就《沧州师范学院关于全面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的指导意见》进行解读,从实施“三合作一共建”合作育人工程、实施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系列工程两方面重点对产学研合作教育的实施方式进行详细阐述;对产学研课题申报和论证进行讲解。她指出,产学研合作教育是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机构三者有机结合,是共同培养人才的一种教育模式。王建珍处长强调,在选题范围上,要以我校产学研探究需要为基础,寻求创新路径,使课题具有理论指导意义和应用价值。要紧贴合作、育人、服务三要素进行产学研课题申报。在论证方面,选题要恰当、具体,要有应用价值;论证过程要简明、贴题,尤其是要落地,不要天马行空;研究思路要简洁、清晰,不要拖泥带水;预期效果要明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提高了老师们对产学研合作教育认识,对我校科研项目的申报起到了规范指导作用。老师们一致认为,要认真修改,积极参与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项基金项目申报,让产学研合作教育成为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特色和亮点。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