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发布时间:2022-05-01 09:31:23

    2022年度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已启动。根据有关通知要求和申报推荐工作总体部署,现将我省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类别: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申报条件:申报人研究方向符合科技前沿发展趋势或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已取得高水平创新性成果,在所在行业或领域业绩突出,具有较大的创新发展潜力,较强的科研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管理能力,主要从事科研一线研究开发工作。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企业科技人才可不受职称限制,并适当放宽学历要求)。沧州市推荐指标1个,我校遴选指标1个。
    时间要求:请理科院系符合条件有申报愿望人员以院系为单位,将个人近五年成果简历(包含项目、学术奖项、论文、专利)于4月29日上午12:00前提交邮箱1120073236@qq.com


                                                   科研处
                                                2022年4月24日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