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PPP服务地方横向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21 00:00:00

821日上午,科研处在810召开PPP服务地方横向项目推进会。科研处处长王建珍主持会议,沧州师范学院教师谢德银、庞江峰、张丹、王霞、郭洁、吴秋丽河北华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一宁、副总经理梁建春参加了此次会议。

梁建春介绍了咨询服务指南,着重对服务内容方面进行了讲解,包括项目梳理、路径规划、政策梳理、项目市场调研、多主体工作的协调配合以及PPP项目入库审核文件的编制六方面内容。为了使师院项目团队对调研项目有更好的了解,梁建春分别对南皮县城区排水管网建设项目和孟村回族自治县东部示范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介绍,包括建设背景和目前进展等方面内容。我校研究团队在听取项目情况后,经过讨论和分析,进行了工作的初步安排和人员的初步分工,争取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使各项工作稳步、高效推进。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