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09:16:04

各有关单位:

经文化和旅游部、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申报公告》)已发布,现将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受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公告》及《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已在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公布(https://www.mct.gov.cn/whzx/bnsj/whkjs/201901/t20190118_837000.htm),请各申报单位及申报人认真阅读,确保申报工作符合相关要求。

二、各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作为初级管理单位,要做好申报组织及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特别是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

三、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2019)),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限额指标按文化和旅游部有关要求执行。

四、申请人及所在单位网上集中申报和审核提交时间以文旅部公告为准,应尽早申报审核,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因错过受理时间、未按要求操作系统造成的责任由相关人员自行承担。

五、请申报单位完成本级资格审查及项目提交后,同时每个申报项目单独提交匿名论证“活页”一式十份纸质材料,报科研处927 。以上材料接收时间截止至2019425日,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czsykeyanchu@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开展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科研处

                                 201941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