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15:40:56

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推动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更加科学,现就结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每年两次集中受理结项申请,其中,第一次为1月初集中受理,第二次为6月初集中受理。

    2、启用新版结项鉴定申请书。

自本次结项鉴定始,起用2014年3月修订的新版结项鉴定申请书。使用旧版结项鉴定申请书的,不予以办理结项鉴定。

3、除按照《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提交材料外,还需另附该项目最终成果的成果简介电子版。具体要求如下:

(1)成果简介电子版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批准号、主持人及成果完成人姓名;第二部分包括成果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和对策建议、成果的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

(2).成果简介电子版使用WORD文档编辑,以“项目批准号+姓名+项目名称”命名,由科研处统一收集报送。

请项目负责人按着《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133月修订)中的要求对结项材料进行装订,纸质材料一式4份,汇总表、成果简介电子版发至czsykeyanchu@163.com,成果形式为著作的,要交著作3本,于2019年12月23前交科研处810室.


                                             2019年11月20日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