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进行学院科研工作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0 00:00:00

 59日、10日上午,科研处深入18个学院,进行了科研工作走访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组进行,由处长王建珍、副处长谢德银带领,曹舒婷、马坤参加。   

 按照科研处走访调研安排布置专题会议精神,此次调研主要分为四部分:各学院科研档案建立情况、产学研合作教育开展及材料档案情况、专项情况调研和横向课题开展情况调研。各学院都充分重视科研相关工作的开展,积累了相关资料,部分学院形成了成果化成品,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例如没有建立专门的科研档案、相关材料不齐全、产学研合作教育协议不统一等。针对问题,王建珍、谢德银建议,建立科研档案,完善科研制度、科研信息、科研活动记录、科研计划总结等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调研,科研处了解了各学院科研各项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各学院为科研建设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也为各学院普及了相关科研基地的知识,推动我校科研的发展。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