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2017年重点学科、科研平台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7-05-31 17:25:00

为了保证61日的2017年重点学科、科研平台量性考核顺利进行,531日上午十一点,科研处召开了2017年重点学科、科研平台筹备会,处长王建珍主持会议,谢德银、马坤、曹舒婷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建珍带领科研处所有员工,对涉及科研处的所有评估指标进行了逐一梳理,明确了各指标的相关内容。王建珍强调,要严格按照评估文件的撰写要求再次对现有文件进行校对、审核,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再次分工,责任明确到人。

王建珍指出,评估工作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现已经进入倒计时,大家一定要动起来,更要静下心来,不要忙中出错,要克服困难、理清思路、更加扎实、更加有效率的工作。

                                                

                                                 

 

                                                    2017531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