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全体员工参加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3 18:00:00

613日下午,在党96岁生日到来之际,沧州师范学院在齐越大讲堂召开“学习齐越精神,做忠诚党员暨党员宣誓大会”,科研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誓仪式上,我校109名预备党员,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芙珍的带领下,面向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手高声宣读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宣誓后,全校500余名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陈西峰以“学习齐越精神,做忠诚共产党员”为题,给所有参会师生上了一堂精彩深刻、振奋人心的党课。陈书记从齐越的出身背景和革命生涯讲起,深刻阐释了“忠诚”的内涵,号召大家擦亮齐越名片、传扬齐越精神,做一名忠于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领袖的合格共产党员;并引述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三代党的领导人提出的党员标准,要求教师们检视自身是否在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忠诚要靠奉献来体现,要落实于行动。号召大家坚定信仰,踏实工作,无私奉献,争做攻坚克难的爆破手,共同创造光明灿烂的未来。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