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 PPP服务地方南皮县雨污分流项目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2 00:00:00

622日上午830分,科研处在810召开PPP服务地方南皮县雨污分流项目预备会议。科研处处长主持会议,庞江峰、庞如超、张海英、王霞、周鑫、郭洁、张丹、吴秋丽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建珍建议与会教师通读项目合同,认真思考,对合同的设置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就费用、安全、责任认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表达了的想法,提出了建议。

王建珍处长说,此次项目合作,就教师本身而言,有助于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在横向课题、纵向课题、论文等方面有所进步,同时,有助于“双师型教师”的申请和认定;就学生而言,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增加实践经验,真正培养应用型人才;就学校而言,有助于我校真正走地方应用性本科院校的道路,能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