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共建专业评审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19:26:00

21日下午,科研处在图书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共建专业评审意见反馈会,科研处处长王建珍主持会议,26个共建申报专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对于此次产学研合作教育共建专业的申报,王建珍表示,态势喜人,形势喜人,大家的积极性值得肯定,这说明我校和社会的合作逐步扩大,社会企业主动来找我们合作的也越来越多,我校和社会企业是互需的,是可以达到互利互赢的。但是,对于此次申报,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也给出了相关的评审意见,一是论证上“高大上”,虽然大家对产学研合作教育已有了认识,但部分申报书理论内容偏多,原则偏多,高调子偏多,缺少可操作性、可行性和时效性。二是特色不足,有些申报书内容雷同,不能凸显专业特色,希望各位负责人针对以上问题,多一些思考,多一些举措。同时,王建珍从共建专业基本情况,目标、思路、方案及成果预测,基础与改革,专业共建保障几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对于规范申报书的填写,起了指导性作用。最后,王建珍对申报答辩提出了一些建议准备和要求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