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转两促三思考”系列活动——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到化学与化工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6:44:26

近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天然产物研究与功能材料创新”团队与“滨海环境与生态科研创新”团队进行了线上线下联合科研交流活动,副校长范小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全体参加,刘长霞教授主持活动并做了主题分享,团队成员就各自研究现状进行了汇报交流,确定了后期工作目标和内容。

范小振对活动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两个团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他指出,青年教师要进一步发扬科研创新精神,克服困难,持之以恒,将科研工作做细、做实、做新、做深。

本次交流活动是化学与化工学院“两转两促三思考”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进科研团队间相互了解,建立起沟通交流渠道,为下一步开展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