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科研新政”解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1 09:21:33

9月10日上午,科研处在八楼会议室召开“科研新政”解读会议,副校长范小振,各学院主管科研院长、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范小振对《科研团队建设管理办法》、《校内科研基金管理办法》、《科学研究高端成果奖励办法》三个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针对我校科研高端成果少、方向凝聚不明确等现状,对各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范小振指出,学校一系列科研激励政策的提出,就是为了激发老师们的科研积极性。通过加大科研奖励力度,增加学校高端成果的产出。范小振表示,搞科研不能单打独斗,要整合校内资源,在现有的研究基础上,将科研工作做宽做强,凝练研究方向,组建科研团队。各学院要充分重视科研团队组建工作,积极申报范小振同时指出,学校要建立考核、评比制度,按照人均科研量,给各学院排排名。


科研处处长安娜对课题申报书的撰写规范性提出了要求,同时通报了2018年度沧州师范学院重点学科、科研平台的考核结果,并要求各学院重视科研经费使用的利用率和实效性。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科研项目| 科研资料| 文件下载|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西路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20339(2129157)